【促销】7月23-26日Shopee举办大促销!超过1000种产品有折扣!还可以赢最高价值RM1000的电子产品!

0
shopeetp

如果你现在想买手机、电脑、笔电、等等电子产品,请先停下来!这边J编有好康介绍哦!本地知名电商Shopee将在7月23-26日举办Shopee电子博览会,其中有超过20家畅销品牌参与这项活动,baok包括Armaggeddon、Alcatroz、Honor、Mono Digital、Philips、Russell Taylor、Tetal、vivo和小米等,超过1000种电子产品,还可以享有高达90%折扣,现在先忍着啊!

 

Shopee Electronics Expo 6 副本

促销期间,想买科技产品的各位可以在Shopee中的LPG Tech Zone查看,Shopee每天将会展示两个主要电子品牌以及一系列促销产品,其中包括小米、Huawei、Honor、Asus等品牌,这里能获得最低价格哦!此外,各位也能在活动期间兑换超过RM100,000的优惠券!要买什么就看这次了!

 

Shopee Electronics Expo 7 副本

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家庭电器,各位能在“Everything for Your Home”里看看有没有需要的家电,其中包括Philips、SenHeng、Midea、Tefal等品牌,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Shopee Electronics Expo 5 副本

看到这张图没有?虽然Shopee没有公布这些时段是什么意义,但是相信大家都猜得到肯定和促销有关啦!所以自己留意啊!

最后,Shopee也会在这为期4天的活动期间举办”Tag a Bro, Win Like a Pro”比赛 ,用户只需要在Shopee上找到带有LPG标签的电子产品,并在购物车中截图,然后标记1位男性好友并写下为何希望得到这些物品的评论,就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000的电子产品,记得参与啊!

Shopee官方网站传送门

 

更多Zing彩:

本文:

【促销】7月23-26日Shopee举办大促销!超过1000种产品有折扣!还可以赢最高价值RM1000的电子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