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iPhone将全线标配18W快充头 但是iPhone X/iPhone 8系列用户还不能单独购买

0
4 2

中国有一句段子是说Apple当年下iPhone充电头订单时不小心多打了几个零,因此这些年来配备龟速的5W充电器可以说是相当合理。

终于,这一天来了。

iphone charger uk

据外媒报道,Apple已经将会于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三款iPhone,其中两款OLED屏幕,一款则为LCD屏幕,而目前Apple 18W快充头已经曝光,并且结合外媒所获得的消息,已经可以相信Apple将于今年全线标配18W的快充头。

gallery 1488299047 phone2

瞬间喜闻乐见。

kLT2mGTP

那么我们这些用着iPhone X或iPhone 8系列的用户是不是可以兴致勃勃地去买这款充电头了?外媒表示由于负责生产Apple快充头的生产商目前的产能只足够供给充电头给今年的新iPhone,而如果要买到单独发售的快充头可能需要等到新iPhone销售后才有机会上市。

USB C Lightning Cable

旧款iPhone充电头这几年来一直为人所诟病,不外乎是Apple抠门地也给iPhone 8 Plus这种大块头也配上区区5W的充电器,因此导致过往的iPhone充电速度一直以来都是倒数几位,充满电居然还需要将近3个多小时。也正因为如此Apple为了吸收更多潜在用户而推出快充头的目的也显而易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新iPhone将全线标配18W快充头 但是iPhone X/iPhone 8系列用户还不能单独购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