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ftbank与德国Leica正式投资Light照相机研发公司 旨在开发出更多镜头的摄像装置

0
06

想必大家应该看过封面图的高达16颗摄像头的照相机Light L16吧?本以为它的16颗摄像头的密集设计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但是日本媒体风投公司Softbank与德国Leica居然对Light的光学技术感到兴趣,因此联合投入高达1.21亿美金进行融资!

14 softbank

M10handson05

日本科技巨头Softbank与德国Leica早前对Light相机的开发公司Palo Alto进行联合投资1.21亿美元。而Palo Alto也承诺会将其技术商业化,并且于2018年底前让至少5家智能手机厂商用上其自家的技术。

promolight720117

而这也说明了Palo Alto正计划将其资源以合作或Apps的方式来进行,Palo Alto也逐渐地将自家的光学技术引入汽车,航天等专业领域中。随着Palo Alto在这些领域的深耕,未来不久就能看到Palo Alto的技术上的进步,进而影响整个手机行业。

light L16 front

而在Softbank与Leica投资后,Palo Alto希望可以将自己的技术用在未来的手机上,并且表示有一款首台采用其技术的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并且还强调该款未知机型将会搭载超过3颗摄像头。

Huawei%2BMate%2B20%2BPro%2Bto%2Bhave%2Ba%2Bcurved%2BOLED%2Bscreen

随着Huawei P20 Pro的首款三摄发布,越来越多人开始猜测以后的手机将会具有三摄或更多的摄像头配置,并且2019年可能会是多摄配置爆发元年,而这一切都会从Palo Alto进军手机行业以来正式改变“双摄就够”的一个里程碑。

 

 

更多Zing彩:

本文:

日本Softbank与德国Leica正式投资Light照相机研发公司 旨在开发出更多镜头的摄像装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