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Lite曝光:代号悉尼 配有两种指纹解锁版本

0
01 2

随着下半年度的到来,各种大厂最具当代技术力的旗舰也已经蓄势待发,而随着P20 Pro在上半年度的优异出货量使得Huawei对自家旗舰充满了憧憬,因此下半年度的Mate 20系列也已经跃跃欲试,就在我们还在对Mate 20的细节还在雾里看花时,Mate 20 Lite已经初露端倪。

16345381f905239

Twiteer上的爆料者Roland Quandt近日曝光了关于Mate 20 Lite的一些细节,他表示该机代号“Sydney”,并且将会配有两个版本:悉尼M和悉尼I。

huawei mate 20 lite 128gb 6gb ram best

他还推测,Mate 20 Lite的配件有一种留有后置指纹识别开孔,有一种没有留有该开孔,这或许暗示该机的两个版本其中之一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另一个采用屏下指纹。

Huawei Mate 10 Lite%20 0

不过在看了年初的Mate RS后,已经可以窥探Huawei对于屏下指纹的研究已经有了一定的突破,因此在OPPO与vivo这两家厂商开始挖掘解锁技术的新突破时,后置指纹可能已经变成了较为廉宜的解锁方案。

Huawei mate 20

不过他的推测也有漏洞,作为一款廉价的版本,华为一般不可能会用上屏下指纹这种新技术,并且即使配件没有为后置指纹留下开孔,也不意味着该机采用屏下指纹,还有可能是前置普通指纹。

LLQh fyhneam5142029

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20 Lite应该会跟Mate 20和20 Pro一同推出,大约在10月份左右。

Source :
gsmarena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