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版的Zenfone Max Pro M1终于开卖!售RM849,7月24日下午还有Lazada Flash Sales,3GB版本将有RM599特价!

0
max pro m1 4GB featured

不久前Asus Malaysia就在本地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中端手机:Asus Zenfone Max Pro M1。凭着高性价比和配置和5000mAh容量的电池,3GB版本的Zenfone Max Pro M1在开卖后更是成为了其中一款本地热门的新机!至于4GB版本则由于出货延迟所以导致延迟发货,这一延迟可是让本地用户们等得望穿秋水啊…但是这个等待终于在今天就结束了,因为Asus Malaysia今天就正式宣布:4GB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将从即日起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为RM849!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4GB版本)规格参数:

IMG_20180528_145333

  • 原生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售价;RM849

 

没错!Asus Malaysia在今天就终于宣布4GB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开卖消息,该机将从即日起在全国Asus专卖店,授权经销商Lazada官方网店正式开卖,售价为RM849!

 

IMG_20180528_145333

值得注意的是,4GB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除了升级到4GB+64GB储存组合以外,相机更是升级到了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拍摄实力比起3GB版本来说更加强大,尤其是前置镜头更是得到了不少的升级!

 

image002 2

不仅如此,Asus Malaysia还将会在7月24日,也就是明天下午2pm~7pm期间,在Asus Lazada官方网店举行闪电促销,届时购买4GB版本的Zenfone Max Pro M1将会在第二天就收到手机,而购买3GB版本还能享有RM599的特惠价!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的促销活动的话,那明天的下午2pm~7pm期间就要守着Asus Lazada官方网店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4GB版的Zenfone Max Pro M1终于开卖!售RM849,7月24日下午还有Lazada Flash Sales,3GB版本将有RM599特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