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们,看过来!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水货已经来到大马了:售价从RM1698起!

0
xiaomi6X hatsune miku

不久前,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全球限量5000部。作为小米与虚拟歌姬初音未来联动的第二款产品,这次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相比之前的红米Note 4X显得有诚意了许多,除了附送全套配件,独特的包装盒也是骑士团成员们心怡的收藏品。不过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有没有机会入手这款限量版产品呢?别担心,本地电商Mobile 2 Go以及DirectD都已准备现货,让骑士们能够入手!!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规格参数:

20180703100138742

  • 5.99寸全面屏(18:9 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 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5光圈、AI美颜、柔光自拍)
  • 3010mAh 电池容量(AI智能省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 Quick Charge 3.0
  • 158.7 x 75.4 x 7.3mm
  • 165g
  • Android 8.0
  • 初音绿

售价:

Mobile 2 Go 售 RM1698

Direct D 售 RM1699



近日,本地经销商Mobile 2Go以及DirectD正式将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以水货的形式带进马来西亚,售价为RM1699。限量版套装内包含了专属号码的小米6X手机、定制保护套、定制移动电源、专属号码的金属名牌以及极具收藏价值的包装盒。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hone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当然,由于是水货的关系,因此本地电商将会自行提供为期1年的商家保修。但由于这款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在全球仅限量5000台,因此Mobile 2 Go和DirectD究竟备了多少货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想要入手的骑士们记得赶快到邻近的Mobile 2 Go和DirectD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骑士们,看过来!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水货已经来到大马了:售价从RM169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