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导演被撤!James Gunn正式被辞退:原因是10年前的Twitter丑文,无法继续执导系列最终章

0
0723 1

被誉为漫威宇宙系列其中一部成功巨作“Guardians Of The Galaxy”已推出了第二章,这部系列会成功,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其导演James Gunn所付出的所有,但近日,James Gunn被曝出10年前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有关恋童及强暴过度等的过分玩笑,而被迪士尼影业断绝与James Gunn在商业业务上的来往关系,意味着他无法继续执导即将在2020年上映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最终章!

 

james 998010

 

漫威电影宇宙到至今为止一共推出了20部作品,其中有几位导演还因为打造的英雄系列作品得到了巨大回响而变身成为当红导演,分别就是执导过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Civil War和Infinity War的Russo Brothers!Russo Brothers擅长于流畅及动感的动作场面为名,当然还有故事整体的铺排Russo Brothers也凭这抓住了观众的目光!说到另外一位被看好的导演,就是执导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的James Gunn啦!有看过电影的一定都会知道,电影里头的经典流行配乐,丰富且带有梦幻感的色调还有滑稽幽默的电影调调都是出自James Gunn的哦,也因为这样的风格塑造了电影的特色!因此,如果说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灵魂担当,James Gunn当之无愧!

 

37562876 2050940248263999 3107909773576634368 o e1532314135651

 

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James Gunn日前被翻出在十年前曾经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恋童及强暴话题等的过度玩笑!Disney影业发现James Gunn过去的言论与Disney的形象有违,因此宣布即日起与James Gunn断绝所有电影及业务上的来往关系,意味着James Gunn无法继续执导即将安排在2020年上映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第三集!与此同时,James Gunn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说自己过去是喜欢透过挑战底线的贴文来引起注意的人,但随着时间的过去,自己也慢慢不去做这些事情引起别人注目了。James Gunn也表示不会逃避责任和责怪过去的自己,并为自己过去过度的玩笑和不适当的幽默道歉。

 

153212971834

根据外媒报导,此前James Gunn曾表示《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將會是這群主角们的完結,前兩集有些許鋪陳,也将會在第三集解答,再加上他已經完成了初版劇本,也在準備前製作業,若要換導演,新導演也必須要很快上手并跟James Gunn过去执导的系列风格接轨。

 

 

更多Zing彩:

本文:

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导演被撤!James Gunn正式被辞退:原因是10年前的Twitter丑文,无法继续执导系列最终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