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传输新时代:打破蔽障!Google联合Microsoft、Facebook和Twitter共同打造“数据传输计划”,传输文件无需再重新下载上传!

0
dtptp1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向朋友、家人或同事间传输文件时,都会遇到需要做重新下载和上传的动作,非常耗时(想当初一张图片要15分钟的年代…)!而如今,由Google、Facebook、Twitter和Microsoft联合推出一项“数据传输计划”(Data Transfer Project),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平台之间传输数据,如Google Drive传到One Drive,用户不需要重新下载上传。

 

dtptp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Google与Microsoft、Facebook和Twitter联合宣布了“数据传输计划”,这是一项开源计划,致力于开发工具,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平台间传输数据而不需要重新下载上传。

 

Capture2 1

这项数据传输计划,简称“DTP”,可以将私有的API转换为可互操作的传输。比如,Google Drive的数据可传输至One Drive,反之亦然。DTP现在已经支持多个产品的数据传输,包括:照片,邮件,联系人,日历和任务。 这些是通过Google,Microsoft,Twitter,Flickr,Instagram,Remember the Milk和Smugmug的现有公开API实现的。

目前,这项服务已经开放给Download Your Data(前身Takeout,一项下载Google上数据的服务)的用户使用,用户可以将他们的信息直接传输到他们的Dropbox,Box,One Drive和Google Drive帐户,不需要下载后再重新上传。

 

Capture4 1 e1532328404788

由于这是一项开源项目,任何人都可以检查代码以验证数据是否未被收集或用于分析目的。用户也可以自由下载和运行框架的实例(前提是是会coding…)。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DTP网页上看看,该网站解释了DTP背后的技术基础,并详细介绍了它的工作原理。

另外,该项目组也呼吁业界参与这项计划,以让每个人都能使用这项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数据传输新时代:打破蔽障!Google联合Microsoft、Facebook和Twitter共同打造“数据传输计划”,传输文件无需再重新下载上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