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Huawei新网络商店开张:从7月19日起至29日,在指定日期Mate 10 PRO只卖RM1349!

0
huaweitp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各大品牌纷纷开设了自己的网络商店,而开新店当然就会有促销活动啦!这一次也不例外,Huawei网络商店上举办的促销活动将从7月19日起至29日,期间折扣甚至高达50%!

 

Capture1 2

这项Huawei庆祝新网店开张的促销活动的日起在7月19-29日,期间将会有高达50%折扣的产品等大家购买,除此之外,还会有免费固本、配件等,当然也是有T&C的。

而最新发布的Nova 3i也将会在7月28日发售,想要入手的朋友记得哦!

 

mshop

在活动期间,购买Huawei P20/P20 Pro也会获赠一个体脂计和Huawei AM116耳机,其他产品也会有相应赠品。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最划算的Huawei Mate 10 PRO啦!在7月28日大家可以用RM1349购买这架价值RM2699的Mate 10 PRO,根本超值啊!需要注意的是,该促销只在7月28日当天有效,而且限量5部而已哦!各位请注意时间哦!(目前Huawei Malaysia已经从页面上拿下了这则优惠,但是在条规里却还没拿走,所以有没有这个条款还是以当天作准哦~)

Huawei网店传送门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促销】Huawei新网络商店开张:从7月19日-29日,在指定日期Mate 10 PRO只卖RM13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