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年度旗舰要来了!魅族16现身中国工信部:骁龙845、8GB RAM、还有屏下指纹识别?!

0
meizu 1

虽然官方还未公布魅族16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是有关该机的外观、配置等信息已经在中国工信部中曝光啦!

 

1 52 5

7月24日消息,魅族年度旗舰魅族16(型号为M882Q)悄然通过中国工信部入网许可,外观设计正式揭晓!

如图所示,魅族16采用了6.0寸18:9 AMOLED全面屏,背部造型与魅族15相差不大,双摄像头与环形闪光灯居中呈竖形排布。机身三围尺寸为150.5×73.2×7.3mm,宽度与传统5.2寸手机相差不大,电池容量为2950mAh。

 

3 4

在核心配置上,根据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16提供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的是Snapdragon 710处理器;而高配版搭载的是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还有屏幕指纹识别,最高配备8GB RAM。此外,魅族16还将配备双扬声器,而且前置摄像头位居右侧,听筒为隐藏式设计。

该机有望在8月8日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年度旗舰要来了!魅族16现身中国工信部:骁龙845、8GB RAM、还有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