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粉丝超级英雄梦!Iron Man梦幻Jet Suit装备已在Selfridges百货公司发售:约马币161万!

0
0724 3

有看过Marvel电影,都一定会知道Marvel电影宇宙的开山鼻祖就是非常帅气富裕的Iron Man!当年许多朋友们都很憧憬Iron Man身上那帅气的Jet Suit。然而,现在电影里的装备终于来到了现实世界里了!

4E5E620A00000578 5967023 image a 8 1531939053108

伦敦的一家Selfridges百货公司为了一圆粉丝们变身超级英雄的梦想,目前正在售卖一套以Iron Man为发想的Jet Suit。这套Jet Suit由Richard Browning发明,以及Gravity Industries(难道这是出自Stark Industries的发想?哈哈)透过精密的电子元件与3D打印零件打造,这套Jet Suit的双臂和背部分别配有5部喷射引擎,燃料方面则是使用柴油,移动速度最快可是能达到时速51公里,最高可飞到3658公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bS7_oHwNI

 

除此之外,Jet Suit需要使用锂电池来启动,每分钟必须消耗4公升的燃料,发明者Richard Browning表示这套装备最多可持续飞行9分钟,与此同时设计团队也会持续研究更多更棒,更耐久的装备。

目前这套Jet Suit装备价格为34万欧元(约马币161万),若大家有意要入手成为第二个Iron Man,团队还会为你量身订造3天的训练课程!不妨去试试玩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圆了粉丝超级英雄梦!Iron Man梦幻Jet Suit装备已在Selfridges百货公司发售:约马币161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