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也要开始做手机?!有Tesla元素的手机背壳与贴膜曝光:配备刘海屏以及后置双镜头!

0
tesla cover

近年来,有不少的汽车厂商都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特别版手机,其中就包括有Porsche、Lamborghini等等。如今在SlashLeaks上更是流出了带有Tesla元素的手机背壳与屏幕保护膜的图片,让不少网友猜想Tesla是否也要开始做手机了!

 

tesla badge 02

相信大家对于Tesla这个名字并不会陌生,它除了推出优质的电动轿车和SUV之外,Tesla还与著名航空公司SpaceX合作,并成功发射了全球最大运载火箭“重型猎鹰”(Falcon Heavy)呢!如今在网络上更是就流出了一款带有Tesla元素的手机背壳和屏幕保护膜~

 

tesla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款产品的名字或称为“Quadra”,在屏幕的正上方我们都能够看到有一个小刘海、而屏幕周边则是非常窄的边框;而在曝光的手机背壳上,我们还能够看见Tesla的T标志以及疑似为手机型号的G4标志。当然除了推出新手机的猜测之外,还有一种猜测就是将有手机要与Tesla合作,类似于Huawei Mate 10 Porsche版或Find X Lamborghini版。

虽然目前还没有详细的硬件配置详情,但若Tesla真的推出手机的话,想必就是另一部旗舰级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Tesla也要开始做手机?!有Tesla元素的手机背壳与贴膜曝光:配备刘海屏以及后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