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和TNB宣布取消全国光纤化计划?!或将与相关政府部门配合:以更有效的提升覆盖率及减低成本!

0
nfptp

根据本地媒体报导,TM和TNB决定取消在今年1月签署的拟联合执行的全国光纤化计划(Nationwide Fiberisation Plan)。转和国家政府部门合作,以更有效率的提升覆盖率及降低成本。

 

tm.jpg 1516168913

在昨日(7月23日),大马国家能源公司(TNB)和马来西亚电讯公司(TM)在大马证件交易所报备,决定取消在1月16日签署的全国光纤计划,但这两家公司随后表示,只要未来的商业合作对双方有利,不排除将会有合作的可能。

 

11 kd network 500

对于取消这项全国光纤化计划的原因TM和TNB并没有说明,不过相信是因为耗资过大,毕竟光纤在全国的覆盖率并不广。根据本地媒体报导,这项计划预计耗资超过RM100亿!

但这项计划或许会有转机!双方随后表示将会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利用相关部门在覆盖面、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实现更有效地成本结构,且能更快地提升光纤覆盖率。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和TNB宣布取消全国光纤化计划?!或将与相关政府部门配合:以更有效的提升覆盖率及减低成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