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将会有5款新手机登陆大马!除了已知的红米6/6A,或许还会有小米Max 3和Android One系列?

0
mitp

小米最近发布了许多款手机,有超大屏幕的小米Max 3、红米6、红米6A、小米平板4等,而红米6和红米6A也将会在7月25日开始发售!而早前,小米马来西亚在官方Facebook上预告了即将会有5款新手机在本地开卖!

 

由小米马来西亚官方Facebook放出的预告中,除了已知明天开卖,拥有超高CP的红米6/6A之外,相信也包括了已经通过SIRIM认证的小米Max 3。

 

redmi6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红米6/6A将会在7月25日正式开卖,在各大小米专卖店都会出售。另外,用户也能通过Lazada或Shopee购买红米6,而红米6A只有在Lazada才能买到,不过目前官方网店上还未发现有相关产品。

 

xiaomi 24julai

除此之外,另外两款或许就是即将在西班牙发布的小米A2和小米A2 Lite,发布会就在7月24日下午5点,也就是今天啦!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啦!据说这两款Android One系列手机对应的就是中国版的小米6X和红米6 Pro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将会有5款新手机登陆大马!除了已知的红米6/6A,或许还会有小米Max 3和Android One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