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旗舰!Asus ZenFone 5Z本地发布日期确认:7月30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

0
5ztp

想当初Asus也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ZenFone 5的手机,并以这款手机成功打入本地市场。但可惜的是,随后的产品并不尽人意,市场上也渐渐少了Asus的声音。而在MWC 2018上,Asus再次以Asus ZenFone 5的名字发布了一系列手机,其中的旗舰机Asus ZenFone 5Z也即将登入大马,已确定将会在7月30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

 

Asus ZenFone 5Z 规格参数:

1519753017 635 asus zenfone 5z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
  • 4/6/8GB RAM+64/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Asus Zenfone 5Z

Asus ZenFone 5Z是Asus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最新旗舰。在配置上,Asus Zenfone 5Z搭载了一块6.2寸的FHD+全面屏(19:9屏幕比例)、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面部识别功能和运行ZenUI 5.0。

根据可靠消息指出,Asus Malaysia将会在7月30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这款ZenFone 5Z旗舰,届时还会有live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高性价比旗舰!Asus ZenFone 5Z本地发布日期确认:7月30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