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入华?!官方回应:将在浙江成立创新中心,支持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与初创公司!

0
facebook mark

说到Facebook,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是无法直接登录的,而是需要翻墙后才能够登录的。根据外媒的报导,Facebook在今年的7月18日在杭州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名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法定人代表为张京梅。

 

Facebook Logo

当然这项消息一出,在网络上就再一次引起了Facebook要入华的讨论,一位Facebook的发言人就向CNBC表示,Facebook在中国的附属机构将会是一个支持当地科技人才的创新中心。该发言人称:

我们有意在浙江成立一个创新中心,用以支持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和初创公司。我们已经在全球很多地方——法国、巴西、印度、韩国这样做了,我们将侧重于培训和研讨会,帮助这些开发者和企业家创新和成长。

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由张京梅担任公司经理;而公司董事长为Damian Yeo Guan Yao。

 

18c627643efd46c2a4cf10a046be3bf1 th

8ED40111 BCCD 426B B45A 984A5A0DB5A5 w1023 r1 s

其实Facebook一直都有意要进入中国市场,早在2007年的时候,Facebook就已经注册了facebook.cn域名。另外在去年12月,Facebook在中国更是低调地发布了一款名为《彩色气球》的App,虽然该App没有直接使用Facebook的名字,但是其开发者有格科技(Ugetech)公司的执行董事简经理正好也是张京梅。根据中国工商资料显示,有格科技是去年3月17日注册在北京,而注册资本是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也是张京梅。

 

12419313 10102721512992941 8587953580070019427 o.0

另外,Mark Zuckerberg在接受Recode采访时再次谈及进军中国市场一事,他认为想要让整个世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却要遗弃全球最大的中国市场是非常难的。虽然Facebook此次在中国只是成立了一个创新中心给中国的开发者、初创者和初创公司,但这也许是Facebook进入中国市场重要的一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入华?!官方回应:将在浙江成立创新中心,支持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与初创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