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要来了!Honor Play确认将于8月7日正式登陆大马!

0
hnptp1

Honor在本月初时就已预告一部搭载着“很吓人的技术”的手机即将来马,而今日Honor就正式给各大媒体送上好消息,确认首部搭载着GPU Turbo技术的Honor Play将于8月7日正式抵马!!!

 

Honor Play规格参数:

s_27c48f8bf0954adb9f08cce518a41e45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GPU Turbo技术)
  • 4/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9V/2A快充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双卡双待
  • 配色: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酷玩版 魅焰红、酷玩版 幻夜黑

 

2.12.32.82.93.1Honor Play这部手机其实早在6月6日就已经在中国发布了,但现在它终于要在来临的8月7日抵达马来西亚啦!!!作为首部采用GPU Turbo技术的产品,Honor Play让用户能够体验到绝佳的手游体验,不仅仅是不会卡顿、画面也非常清晰、即使在高帧率模式下也可非常稳定呢~~~而且还有4D智能震感,让用户在游戏时能够享有非常真实的震动感!

 

Image uploaded from iOS 14

在手机配置上,Honor Play配备着6.3寸TFT LCD IPS刘海全面屏、搭载着Kirin 970处理器、还有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3750mAh电池容量、支援9V/2A快充等等。至于Honor Play在本地的售价将会是多少嘛,那就必须要等到Honor Malaysia亲自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部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要来了!Honor Play确认将于8月7日正式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