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部计划中的折叠式手机即将登场?!Huawei或抢先于Samsung推出折叠式手机!

0
0725 3

继有关Samsung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消息流出后,近日更有外媒指出Huawei可能在2019年初,抢先于Samsung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

 

Capture

早前就有消息透露Samsung正在积极研发折叠式智能手机,其代号为“Winner”,虽然这款折叠式智能手机还未推出市场,但相信我们都知道这样的一款手机的售价肯定是价格不菲的,因为其制作成本和技术都非常高!然而近日有外媒就报导称,Huawei也在研发着折叠式智能手机,并要抢在Samsung之前推出,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厂商。

 

huawei logo e1532511567655

据知情人士透露,Huawei计划的产量可能会限制在2万至3万部,甚至可能更少。Huawei之所以会这么做,相信是为了展示技术能力和吸引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关注。Huawei这款折叠式手机将会采用面板制造商京东方所产生的可挠式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首批的量估计会很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另一部计划中的折叠式手机即将登场?!Huawei或抢先比Samsung更早推出折叠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