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kla为Samsung与Apple旗舰机进行网速对比:Samsung手机网速比Apple来得优越?!

0
0725 2 1

智能手机间的竞争不断在延续中。近日,网络测速专业公司“Ookla”发布了一份报告,内容为Samsung与Apple旗舰型手机之间网速的对比,看看何者的网速指标更好!

 

airtel ookla

相信大家在上网时不时都会用“Ookla”的网络测速自己处在的环境中网络速度如何,Ookla会提供你确切的上载网速和下载网速让你知道你的网络环境是否良好。然而近日,Ookla就针对Apple和Samsung两部手机进行网速测试,在美国多个营运商环境下,Samsung Galaxy S9的平均下载网速为38.9兆,这数据是来自于过去3个月时间里进行的10.2万次网速测试。然而Samsung Galaxy S9 Plus平均网速为38.4兆,已进行了16.9万次的网速测试。

 

641 2

然而,Apple iPhone X手机的网速则略显逊色,已进行了60万次测速得出的结果为平均下载网速29.7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平均下载网速则是29.4兆和28.6兆。

看来Apple手机的网速不比Samsung来得优,但外媒指出,Apple手机较慢的网速似乎并没成为一个竞争劣势!

 

更多Zing彩:

本文:

Ookla为Samsung与Apple旗舰机进行网速对比:Samsung手机网速比Apple来得优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