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与Sony Malaysia正式推#Through The Lens摄影比赛:让你有机会赢取相机与耳机,还能去日本参观Sony总部!

0
air

Air Asia和Sony Malaysia今天正式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联手推出#Through The Lens摄影比赛来共同寻找科技与旅游品牌的联合代言人。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赢取Air Asia所提供的飞行机会与最新的Sony产品,以及长达一年的代言机会哦!喜欢摄影的你,不妨滑下去看看更多详情吧~~~

 

这一次由Air Asia和Sony Malaysia联手推出的#Through The Lens摄影比赛可说是千金难买的一次机会,因为他们就是要透过这一次的摄影比赛来寻找一位科技与旅游品牌的代言人!如果你也想成为代言人的话,非常简单!你只需在7月30日至10月7日,为期10个星期期间,分享你搭乘Air Asia到超过130个目的地所拍摄的旅游照片上传到#Through The Lens官方网站就可以啦!

 

aa grand

说明是比赛嘛,当然也少不了优胜的奖品啦!#Through The Lens摄影比赛的大奖得奖者除了可以参与Air Asia的精彩旅行体验以及Sony Malaysia的独家产品发布会之外,还可获得Air Asia长程豪华平躺座椅往返东京机票和住宿,而且还能到Sony日本总部了解Sony最新的科技产品~还有价值RM9433的Sony Alpha A7III K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和价值RM1093的Sony h.ear无线耳机!!!

 

aa weekly

除了大奖之外,Air Asia与Sony还会在每个星期选出最具创意故事的参赛者赢取安慰奖,分别将获得Air Asia长程机票以及价值RM4299的RX100V摄像机。看到有那么多奖品可以赢回家,还不赶快把你搭乘Air Asia到本地或外国旅游的照片上传至#Through The Lens官方网站

欲知更多比赛详情,可浏览#Through The Lens官方网站;欲知更多Air Asia公司的资讯也可前往Air Asia官方面子书专页官方Twitter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ir Asia与Sony Malaysia正式推#Through The Lens摄影比赛:让你有机会赢取相机与耳机,还能去日本参观Sony总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