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不碎型OLED面板:1.2米掉落26次仍完好!

0
0726 2

7月26日早间消息,Samsung在美宣布了一款不易损伤的智能机OLED面板,其还通过了UL军规认证!

oo

 

UL是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下属的测试单位,Samsung产品的具体成绩是,1.2米高度跌落26次后保持完好,1.8米单次跌落同样无损伤,另外,该OLED面板经过-32度到71度的极端温度环境考验后仍可正常工作

关于产品的构造,Samsung透露是在柔性OLED外附着了一层不易碎的基质材料和透明纸,与传统的玻璃盖板不同。不仅质量更轻,而且透光率和硬度都媲美玻璃。

 

 

上周,大猩猩6代玻璃虽然号称康宁历代最强玻璃,但官标成绩也仅仅是1米高度跌落15次完好,至少从纸面来看并不如Samsung的新方案。当时外界还有猜测8月9日要登场的Galaxy Note9会首发大猩猩6代,现在当调整为首发Samsung自己的不碎型OLED更靠谱吧?

Samsung表示,新款OLED面板主要定位应用在智能手机领域,未来或拓展到汽车、平板、游戏掌机等。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布不碎型OLED面板:1.2米掉落26次仍完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LEDSamsung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