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Android国际版即将推出!优先开放给Samsung Galaxy Note9 30天!预计最快9月尾开放给大众!

0
fornitetp 1

闲暇时候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吃鸡”已经是目前许多人的一种消遣方式了。除了《绝地求生》这类吃鸡游戏之外,类似的大逃杀游戏《Fortnite》也在外国甚至是世界各地受许多玩家们的喜爱。虽然该游戏很早就推出了手机版,但都只限iOS的用户们可下载游玩。不过现在,Android用户很快就能体验这款游戏啦!根据外媒消息,《Fornite》Android国际版最迟将在9月尾开放给大众哦!

 

《绝地求生》最大劲敌!《Fortnite》总收入已超10亿美元,中国版也在7月24日正式上架!

基本上《Fortnite》是一款集结了建造、射击战斗、及塔防多种元素在一体的游戏,玩家能够靠着在地图上中的建筑物,或是自己建造掩体与敌人对抗。而这款在iOS上爆红的《Fortnite》国际版即将在Android平台上发布了哦!是不是很期待呢?不过先不要高兴得太早,根据外媒消息,这款游戏将会独家开放给Samsung Galaxy Note9,能优先体验30天,30天后才轮到其他非Samsung Galaxy Note9用户,等不及的用户就…买一架?

 

286 2

而Samsung Galaxy Note9将在8月9日发布,而以Samsung的习惯来看,通常发布后2周内都会有预购活动,如果没错的话将会在8月尾开卖,所以各位最快也要等到9月尾才能玩到《Fortnite》啦!当然,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可以试试看这款游戏的中文版《堡垒之夜》,不过目前开放的是限量测试,可以到官网上留意哦!

《堡垒之夜》传送门点这边

 

更多Zing彩:

本文:

《Fortnite》国际版即将推出!优先开放给Samsung Galaxy Note9 30天!预计最快9月尾开放给大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