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9价钱曝光:最高配置售价竟达RM5099?!原来这都是谣言…

0
sn9tp

还有差不多2星期,Samsung Galaxy Note9的发布会就要来啦!早前频频曝光的Galaxy Note9售价竟然提前在本地电商网页上出线?!最高配置达到512GB ROM且售价高达RM5099?!当J编在惊讶的当儿,却发现原来这都是假的…

 

2 2

根据本地媒体报导,Samsung Galaxy Note9竟然出现在本地电商平台Lazada的Samsung官方网店上,也曝光出了售价!配置512GB的Samsung Galaxy Note9售价竟高达RM5099!这价钱可说是突破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手机新高啊!但是Lazada Malaysia随后就向本地媒体SoyaCincau表示这次的售价并不是Galaxy Note9的真实售价,最终售价依然还是要等到Samsung Malaysia的正式发布才能确认。

 

286 2

而随后,J编发现这些商品已经在该电商平台上下架,这到底是摆乌龙呢?还是Samsung所抛出的烟雾弹就靠大家自行判断啦!不过也不需要纠结,Samsung的UNPACKED发布会即将到来,就在下个月8月9日,静待发布会吧!想获得最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9消息记得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9价钱曝光:最高配置售价竟达RM5099?!原来这都是谣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