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更新MIUI后出现史上最强大的BUG:屏幕五分之二都是刘海

0
03 4

小米8打从发布以来就不断地被嘲笑说根本是原文照抄iPhone X,即使小米8系列中雷军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却也难逃各种广告文案以及宣传影片的几乎一比一还原的程度,甚至还被外媒调侃为史上最像iPhone X的Android手机,但是小米8中的MIUI对于刘海屏依然还处于难于驯化的阶段,就在最近小米8被网友爆出升级版本后出现了一个最啼笑皆非的BUG:全球最大片的刘海。

20180728 152659 280

一名网友表示,自己的小米8在更新后出现了BUG,并且揶揄为小米8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刘海。

20180728 151943 301

从图片中显示,小米8在手机横屏显示的时候,手机上方会出现刘海的长条黑色,完美地挡着了游戏和应用,并且不只是在游戏当中,即使是在手机本身的应用如相册等都会有所遮挡。

20180728 151949 568

此外,该BUG已经不是第一次翻车了,早前有网友在MIUI论坛中也发帖表示小米的适配型刘海是直接在屏幕上挖了一个凹槽,并非如iPhone X般全局显示,因此在系统出错时,横屏将会导致刘海也一并横过来。

2 3 134640kmtking9nzkkk76n.jpg.thumb 134620swnzcpis26aigkog.jpg.thumb 20180728 152000 436

网友表示:”你这是用了主题吧”,“毫无违和感”,想必这一位网友一定内心无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更新MIUI后出现史上最强大的BUG:屏幕五分之二都是刘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