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LCD屏手机下巴注定比人厚?传6.1寸iPhone X将配备新款LCD屏幕 能实现比iPhone X更窄的边框

0
02 3

目前大致上可以确定的消息是Apple将会为今年的消费者们准备3款全新的iPhone,基本都会继承iPhone X的外形设计,而它们之间最直观的差别便是屏幕的大小,而处于中间值的6.1寸iPhone X将会作为iPhone 8系列的接班人来发布。

而最近有外媒拿到了一份报告,其中显示今年搭载LCD屏幕的6.1寸iPhone X将会用上JDI公司所提供的Full Active LCD显示屏。

6bd40bbec22e479491ef01b05742b27a th

根据JDI早前的访谈表示,JDI早在2016年时就宣布了关于Full Active显示屏的相关想法,并且表示其屏幕采用了高密度的布线方案以及全新的加工工艺和模块组装技术,把最重要的底部边框最大限度地缩小到和其他三边同样的尺寸。从而实现了液晶显示画面占屏比的最大化。

74b6ba8e442942cd9165c17a47c94af7 th

而这些想法都和iPhone X的OLED全面屏的概念基本符合。

iphone x burn in1

起初我们都担心6.1寸iPhone X在采取较为廉宜的LCD屏幕解决方案后将会带来更厚的下巴,但是随着JDI将会作为LCD屏幕的供给商看来,至少Apple已经解决了下巴的一些问题。

asus zenfone 5 z 18

而外媒还表示,6.1 寸的 iPhone X通过这款显示屏,Apple可以实现最低 0.5mm 的超窄边框。作为对比,iPhone X 的边框为 1mm。而相关报告表示,即使6.1寸的iPhone X四个边框都很窄,但是依然没有一组直观的数据来表示它究竟有没有比目前在售的iPhone X还要来得厚。

iphone x display fold

而目前Apple也正面临 6.1 英寸 iPhone 的生产问题。据说这款手机的大规模量产已经在本月启动,但是产品良率远远低于Apple的预期。因此,外媒表示,Apple将被迫将 6.1 英寸 LCD 机型的上市时间推迟到 11 月。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LCD屏手机下巴注定比人厚?传6.1寸iPhone X将配备新款LCD屏幕 能实现比iPhone X更窄的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