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m制程与新一代NPU双重升级,Huawei Kirin 980处理器将在8月31日于IFA正式发布!

0
kirin980confirmlaunchinifa2018

今天,Huawei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宣布他们将在8月31日于德国柏林的IFA大会上举办一场发布会,虽然没有提及具体内容,但按照往年惯例,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就是Huawei下一代旗舰手机处理器Kirin 980。

20180728 090945 706

作为Kirin 970的继任者,目前关于Kirin 980的情报并不多,目前只能肯定首发Kirin 980的将是预订10月发布的Huawei Mate 20系列(完全不用猜吧?)。不过根据之前台积电的暗示,Krin 980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制程搭载。

huawei-p20-pro-hero-promo-7

此外有消息还指出,Kirin 980处理器也将采用新一代的Cambricon(寒武纪)NPU。目前寒武纪的最新产品——1M系列芯片是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工艺技术的AI芯片,拥有 2Tops、4Tops、8Tops 三种规模的核心,满足不同场景、不同量级的 AI 处理需求,将使得 AI 性能将有大幅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7nm制程与新一代NPU双重升级,Huawei Kirin 980处理器将在8月31日于IFA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