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最新WD Purple 智能监控Harddisk登马!最高容量12TB,可支持高达64个摄像头,AllFrame AI技术,将今年10月开卖,售RM1999!

0
wdtp1

说到监控Harddisk,或许你会觉得疑惑,Harddisk怎么用来监控呢?明明就是用来存资料的啊!其实,这和大家普遍认知的Harddisk不同,Western Digital早前就推出过一款主要顾客群是安防公司的Harddisk—— WD Purple。是一款配有AllFrame技术,能有效的减少影格遗失的问题,并改进播放效果。配合最新的AI技术还能进行时边缘分析、人脸识别和行为预测等。这款最新的WD Purple最高容量可达12TB!而如今,Western Digital也把这款Harddisk带来本地啦!预计在今年10月开卖,售价最高达RM1999!

 

先上一张详细参数让大家看看:

wdppspeclist

这款最新的WD Purples最高容量可达12TB,可支持连接64个摄像头,配有AllFrame AI,能提供比现有竞争对手产品多达2倍的AI通道,即16个AI通道/32个AI流,可用于未来更强大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包括深度学习型AI监控和视频分析等。

 

18 Purple PressReleaseImage1

WD Purple拥有新型AllFrame AI技术。能够实时边缘分析,以更好地检测对象并减少错误触发, 降低动物、树叶甚至光线等物体造成误报的可能。AllFrame AI不止能检测移动目标,还可以分析它们是否有潜在威胁。此外,系统也能够进行深度学习,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移动检测,还可以实现面部识别和行为预测等高级功能,从而推动零售和娱乐行业的发展。

而这部WD Purple将在今年10月开卖,12TB版本官方建议售价为RM1999,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到WD官方网站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estern Digital最新WD Purple 智能监控Harddisk登马!最高容量12TB,可支持高达64个摄像头,AllFrame AI技术,将今年10月开卖,售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