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封杀近期大热的挖矿Apps 并且将封杀任何关于加密货币的广告

0
09 3

想必最近大家的FB群组或是Wechat群组一定会被一条名为Cryptotab的挖矿活动所吸引,主打着“0%成本和不用付任何费用”的噱头,只需要到Google Chrome下载一款应用就可以进行挖矿(发掘加密货币),并且由于用户本身只需要下载软件就可以等待收入,让到不少人纷纷抢夺这一块大饼。

11

据本编明察暗访表示,该挖矿活动主打绝对0成本,并且只需要有一台电脑和google chrome就可以挖掘比特币,而且煞有其事的表明该活动由Google亲自推出,且还配有10代佣金,邀请越多好友挖掘出的数目就越可观。

10

而Google最近也终于追随Apple的脚步,把所有与挖矿有关的Apps都从Google Play之中删除,并且实行全面封杀,为此还更新了Play Store的条款,进而将该平台赶尽杀绝。

bitcoin price live 992782

由于这些Apps会以“Financial Instruments”的方式进入Play Store,因此Google也为此表明立场,表示绝对不允许用户在设备上挖掘加密货币,但是有网友发现,即使Google对于加密货币的挖掘保持严厉态度,但是新的政策也还会允许用户设计出可以远端管理设备的Apps,因此只要开发者换一种方式既可以让挖矿的Apps卷土重来。

12 1 13 1

由于这些挖矿Apps是利用每个人设备的计算力来达到积少成多的目的,进而挖到虚拟货币,因此只要是Google允许开发者发布可以远端管理设备的Apps,挖掘虚拟货币的日子始终都会到来。

X1URv iAfYgYycg6U0tJK4WYCO6juhMD8BTDk5dipP587ksCAtpS891V9zFMgZBq2KU=h900

Google这么做也是情有可原,Google的目的是为了保护Android设备的使用寿命,毕竟手机平板等并非是专业的挖矿设备,再加上普遍的手机都没有所谓的冷却设备,因此在进行挖矿这种高强度的运算下,设备的发热量可想而知,并且容易使到电池过热从而变形起火。

200

举个例子,早前就有名叫Loapi和HiddenMiner这两款恶意挖矿软件会在用户下载后全天候的让设备已最高时脉的处理器来进行运算,至今已经报废数百台手机,让这些手机用户感觉手机十分卡顿,并且极度容易发烫。

14 1

因此总的来说就是这些所谓的免费挖矿软件无非就是借用用户的电脑运算能力来一起挖矿,在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的情况下,用户们需要多加小心。

这并不是Google第一次封杀与虚拟货币有关的应用,早在今年4月份,Google已经禁止所有Chrome上的挖矿扩展应用,并且早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大力封杀关于虚拟货币的任何形式广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正式封杀近期大热的挖矿Apps 并且将封杀任何关于加密货币的广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