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外形大曝光:你们想要的全面屏终于给你了

0
07 1

随着iPhone X今年会有3款机型的消息板上钉钉,在经历过许久都没有任何外观上的进展的iPad也是时候要给消费者们换一个口味了。

1000 10

最近有外媒指出,今年的Apple将会对iPad Pro产品线进行调整,其中10.5寸的iPad Pro将会被移除,而改而使用11寸的版本来做替补,而当中12.9寸的版本依然保留,因此这两款机型将会是iPad Pro产品线中的主力产品。

geskin ipad pro 1

而这两款iPad Pro外形上讲会有很大的变化,其中Home键正式被移除,Apple将其改为全面屏设计,并且有相关人士表示,iPad Pro将不会有刘海屏的设计,并且将会采用四边框同宽的设计,而机身边框将会控制在4mm左右,而4mm的边框放在手机上将会特别碍眼,因此iPad Pro上才能够得以实现四边框等宽的理念。

2018 iPad Pros will have much smaller bezels but possibly no headphone jack

由于新iPad Pro边框足够宽,因此刘海屏就并非刚需了,而iPad Pro也将会配有3D红外结构光模组,因此再结合各种屏幕上的改进后,iPad Pro终于变得更像是一块板子了(什么鬼?)

1000 11

那么有舍有得,究竟我们在得到了全面屏后,Apple又会舍弃了什么?

https 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davidphelan2Ffiles2F20172F122Fipad pro family black

3.5mm耳机孔。

这个说法放在手机上还行得通,但是放在iPad这种10几寸级别的设备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据产业链人士表示,Apple一直致力于撇开各种线材的束缚,而旗下设备逐渐改用无线连接也绝非偶然,关键是,无线设备的诞生也将会给Apple带来更高的利益。

1000 12

值得一提的是,被曝光的新iPad Pro体积尺寸上,原来的10.5寸版本三围从250.6×174.1×6.1mm,变成了11寸的247.5×178.7×6mm,而12.9寸的三围从305.7×220.6×6.9mm变成了280×215×6.4,也就是说在全面屏设计的加入后,两款设备比原来都要变的更小更薄了。

https 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davidphelan2Ffiles2F20172F112FIMG 0115

售价方面,新款的iPad Pro由于全面屏以及3D结构光的加入,其售价将会在往上加多个至少RM 300-400左右,随着iPad Pro动辄千千声的价格,以后想入手iPad Pro的童鞋们请注意好自己的肾哟 <3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 Pro 2018外形大曝光:你们想要的全面屏终于给你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