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机身在弯曲暴力测试中败下阵来 但是摄像头却依然无比坚挺

0
The theme does not support this video type, please try with youtube or vimeo video

有时常关注Tech新闻的网友都知道,国外有一个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喜欢以各种暴力测试来对新上市的机型来进行一次超高强度的测试,其中包括火烧,刀刮甚至是掰弯(你懂的)。

早前vivo针对vivo NEX的摄像头强度拍了一个广告,广告内容是指vivo NEX的摄像头可以抵抗高达45KG的压力测试,广告中芭蕾舞舞蹈员在玻璃面板上跳跃,直到广告结束时来一张自拍,从而侧面反映出vivo NEX对于升降式镜头的做工扎实。

而Oppo Find X也有一个可伸缩式的摄像头模块,当中结合了前置与后置摄像头,抱着疑问,JerryRigEverything对Oppo Find X进行了自家的压力测试,结局却有点出乎意料。

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Oppo花了相当多的时间来进行隐藏摄像头的位置,而并非是加强手机整体的架构。

oppo find x bend test 1

影片中JerryRigEverything非常轻而易举地就用手将Find X机身给掰弯,并且随着弯曲程度的增加,直接导致了屏幕和曲面玻璃的爆裂,JerryRigEverything表示这种情况对于旗舰机别的机型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3 2

而将后盖拆卸之后,JerryRigEverything还发现除了机身的铝制边框以外,其他地方并没有加固,并且由于手机内部的电池与主板是分开的,因此在受到外力的作用下,机身更加容易被掰成两半。

jerry bend hero

OPPO Find X bend test fail

gsmarena 001

而在打开摄像头模组后也不难发现,相机镜头模块有相当充裕的活动空间,但是在如此容易碎裂的机型来说,他们担心内部的零件会在机身受到严重撞击时碎片会卡在模组内,并且只要相机模块一损坏,就意味着用户根本不能接听电话以及使用任何传感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机身在弯曲暴力测试中败下阵来 但是摄像头却依然无比坚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