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及6.1寸的新款iPhone机照曝光:6.1寸LCD版的iPhone或会用上超窄边框设计,迈向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

0
0730 3 1

新款iPhone还未推出,但谣言已经满天飞,自配色曝光以来,许多外界人士都认为若这些消息是真的话,这会是iPhone所推出的系列里配色最丰富且最多款的一次!近日,根据外媒报导,新款iPhone的6.5寸OLED及6.1寸LCD版本的真机照曝光了,但目前尚未能确定这些照片是真是假!

 

new iphone leaks 2

自新款iPhone非官方消息传出以来,我们都知道新款iPhone将会推出3种版本,分别是5.8寸及6.5寸的OLED版iPhone和6.1寸廉价版的LCD版iPhone。然而在近日的Slashleaks网站就曝光了有关6.1寸及6.5寸版本iPhone的照片。

 

new iphone leaks

从图上所示,iPhone X的招牌刘海屏设计继续被保留,手机背面的玻璃外壳和摄像头的位置设计和上一代也没多大差别,但6.1寸的廉价版iPhone的是单置摄像头,尺寸明显大过前几代。除此之外,根据日本外媒称,6.1 寸的 iPhone 将采用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的 Full Active LCD 全面屏。在利用 LCD 全面屏的情况下,制造商可以打造出最窄的 0.5 毫米的边框,和iPhone X的1毫米相比起来真是进步了许多。据说LCD版iPhone会从这个月起开始批量生产,也由于量产的问题所致,Apple可能会将 6.1 寸 廉价版iPhone 的发布活动推迟到 11 月进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6.5及6.1寸的新款iPhone机照曝光:6.1寸LCD版的iPhone或会用上超窄边框设计,迈向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