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在中国销量报捷:挤入高端手机价位前三名,前置升降式摄像头受关注度最高!

0
0730 5 1

vivo NEX在大马刚发布不久就深受许多用户的热爱,就在开卖首日即告捷!不仅如此,近日根据赛诺针对中国手机用户发布了一篇关于vivo NEX智能手机的专题研究报告中指出,vivo NEX位列在2000元++新品的下线市面售卖上的第一位,高端手机价位方面则挤入了前3!

 

ba3b23c26961bee

根据赛诺机型专题研究报告显示,vivo NEX在6月份的中国市面销售上取得了销量第一的佳绩!除此之外,在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机型中,vivo NEX上市前5周的市面销量最好,有望成为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手机行列中的领头羊!整体看来,vivo NEX的表现沉稳许多。

c43dc9916f27c8f 1

985fc37afaaad85

与此同时,在vivo NEX的购机人群中,一线城市、高学历年轻用户是主要的用户群体,男女比例为55:45,一线城市占了30.4%,二线城市也是有24%,然而16-25岁、26-30岁人群占比就有40%以上。看来许多年轻用户都很喜欢带有未来感的vivo NEX智能手机啊!

 

9f449d50add1302

然而在结合许多黑科技的vivo NEX中,升降式的摄像头是大部分用户都非常关注的功能,而随之在后的则有屏占比占了91.24%的零界全面屏,还有vivo招牌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0b22e5d08d87a9f

不止这样,赛诺专题研究报告连消费者对vivo NEX的主流印象也作出了调查,原来大部分用户都认为vivo NEX是一部年轻,有活力的智能手机哈哈!其次,vivo NEX也被认为是一款有时尚感,引领潮流的智能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NEX在中国销量报捷:挤入高端手机价位前三名,前置升降式摄像头受关注度最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