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现身?!疑似Mate 20 Pro谍照现身微博:无刘海全面屏、屏下指纹、Kirin 980、后置三摄镜头!

0

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2018的下半年,经过了半年的洗礼之后,各大手机厂商们都会在下半年开始祭出自己今年的终极杀招。除了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将在8月9日登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9之外,今天在微博上也开始流传着一张宣称是Huawei Mate 20 Pro的谍照,并且还附上了部分参数:无刘海全面屏、Kirin 980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4200万像素后置三摄、40W快充,以及GPU Turbo技术也会一起登场!

 

img Huawei Mate 20 Pro Leaked Image

今天在微博上就流传了一组疑似是Huawei 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谍照中虽然只能看到手机的正面,但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手机详情:屏幕上方确认没有刘海,屏幕下方的下巴也非常窄,乍看着下比起OPPO Find X和vivo NEX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谍照以外,上传者也附上了一组Huawei Mate 20 Pro的参数详情,包括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后置4200万像素三摄镜头(应该也是Leica认证)、40W快充技术,以及支持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DSCF9249

当然,这张谍照和配置详情就目前而言还只能算是传言,并不能确认为官方消息。但是如果这些传言是真的话,那Huawei Mate 20 Pro绝对是值得被期待的一部旗舰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现身?!疑似Mate 20 Pro谍照现身微博:无刘海全面屏、屏下指纹、Kirin 980、后置三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