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F系列首部渐变色手机?!OPPO官方再释出海报:OPPO F9竟然配备日出红渐变色!

0
oppo f9 sunrise red

昨天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就释出了OPPO F9正面水滴形全面屏的轮廓照;今天OPPO就再释出新一轮的海报,而且OPPO还在海报上透露了OPPO F9的新手机配色——竟然是日出红渐变色!!!❤

 

OPPO F9 Pro India

从OPPO所释出的新海报上来看,这部OPPO F9的手机配色的名称为日出红,因为它完美地从红色渐变为紫色。以色彩学来说,红色象征了热情、性感、自信,是一个能量充沛的颜色;而紫色则是优雅、浪漫、同时也散发着忧郁的气息,但在两者相互混合之后,OPPO F9就犹如披上黎明般的颜色,除了带来更多新、更美的渐变色之外,更是反应了OPPO追求色彩组合极限的追求。

与此同时,这部OPPO F9不仅仅拥有渐变色,我们还能够看见在其机背上拥有钻石切割的纹路呢!

 

Sunrise Red 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OPPO F9除了会是首部配备水滴形全面屏的手机之外,还是OPPO F系列首部拥有渐变色的手机哦!看到OPPO F9的这个日出红渐变色后,不知道大家还想要看到什么样的渐变色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欲知更多OPPO的产品,可以关注OPPO的官方网站以及OPP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F系列首部渐变色手机?!OPPO官方再释出海报:OPPO F9竟然配备日出红渐变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