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新主板AMD B450!支持整个Socket AM4产品,还能支持第一代Ryzen 处理器!

0
amdtp1

相信有理解电脑产品的朋友都听过AMD吧?AMD的主板与处理器在性能及售价方面都有别于intel,深受一批用户喜爱。而如今AMD再次推出了新产品!AMD B450主板,不止能支持旧有的配件,还能适配未来的处理器直到2020年哦!

 

amd1

在7月31日,AMD推出了一款新的主板AMD B450,支持AMD所有Socket AM4系列产品,还能适配第一代的Ryzen处理器,甚至可以用到2020年不需要更换主板,只需要换板上的处理器就可以了!这也遵守着AMD的承诺,新推出的产品能够兼容前后代产品,不需要出一款换一款!

 

amd2

AMD B450主板针对第二代Ryzen Desktop处理器进行了优化,拥有更高的超频和更好的性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性能顶级的优质的产品。而这款B450主板也将会由AMD的合作伙伴推出,其中包括ASRock、ASUS、Biostar、Gigabyte和MSI。

 

amd

此外,在AMD B450主板上也使用了AMD StoreMI 技术,是一种能将SSD和机械Harddisk融为一体的技术,可以将经常访问的数据自动移至SSD,减少加载/启动时间、改善文件管理和加快系统响应速度,让用户能有更好更快的使用体验!

 

amd4

这款新发布的AMD B450主板也将有多种牌子供用户选择,售价能参考Asus的价格,当然MSI等品牌也会推出这款AMD B450主板,各位可以找一找哦!

  • ASUS ROG STRIX B450 F GAMING = RM599
  • ASUS TUF B450M PLUS GAMING – RM519
  • ASUS PRIME B450M-K – RM429

 

更多Zing彩:

本文:

AMD发布新主板AMD B450!支持整个Socket AM4产品,还能支持第一代Ryzen 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