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会不会加快速度?!本地McDonald’s宣布与foodpanda达成合作:扩展外送服务,预计年底McDonald‘s的外送点将增至310个!

0
IMG 2881

本地McDonald’s的外送服务一直都被广大用户诟病,甚至发生过外送服务超过2小时都没送达的情况。为了解决并改善这项问题,McDonald’s在记者会上宣布与跨国连锁外送公司foodpanda展开合作,利用foodpanda的外送网络让McDonald’s的食物能更加快速的送到更多地方。

 

38072441 10217739226257541 6456509445701632000 n e1533096907132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商在本地出现,除了刺激配送服务增加外,也让越来越多传统行业开始注意到送货上门的服务概念。其中就包括McDonald’s!虽然McDonald’s的外送服务一直都有,但是在用户体验方面并不能让人满意。能够提供外送的地点少及外送速度慢都是一直让人诟病的问题。而如今McDonald’s也终于开始正视这一问题啦!

 

37989632 10217739225737528 1014923290558332928 n e1533096890655

为了解决这项问题,McDonald’s在早前的记者会上宣布与跨国连锁外送公司foodpanda达成了合作关系,利用foodpanda在本地的服务覆盖范围,让更多的顾客享有McDonald’s的外送餐点。预计在今年年尾,能提供外送服务的McDonald’s外送点将增至310个,2021年将达到1000个!

 

mcd

另外,McDonald’s也推出了新的自家App,现在注册成用户还能享有一个免费的McChicken哦!这款新的McDonald’s App和旧款的差别在于,将有更多的功能,列如找当地哪里有McDonald’s,还会不定时有促销,而这些促销只能在App上出现哦!

目前,McDonald’s将提供24小时的外送服务, App上也能接受预订,价钱方面则与McDonald’s店内一样,不过还是会有RM4的外送费。

而McDonald’s也为此举办了一项活动,自8月1日起至8月15日,用户只需要在App上订购MCD就有机会让本地明星Fattah Amin 和 Fazura送餐到你家哦!

 

最后附上McDonald’s App下载传送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知道会不会加快速度?!本地McDonald’s宣布与foodpanda达成合作:扩展外送服务,预计年底McDonald‘s的外送点将增至310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