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下巴都要通通砍掉?!疑似小米Mix 3宣传海报曝光:9月15日发布,或将用上超窄下巴和无刘海设计?

0
mi mix 3 featured

在这场“屏占比之战”的博弈中,我们之前会觉得小米Mix系列的全面屏2.0是当中的大赢家,其他的手机无论下巴做得有多窄,上面一条黑黑的刘海就注定不受主流审美所欢迎。虽然有不少人还是喜欢这样的缺陷美,但是大部分的用户还是觉得屏幕还是完整,不缺任何一块的好。正当大家都打算把这个“最美全面屏”颁给小米Mix系列时,vivo和OPPO却在此时祭出了大杀招:vivo NEX和OPPO Find X,以升降镜头的方式巧妙地把前置镜头从手机正面移除,无论是屏占比还是实用性都完胜了小米Mix系列一大截。尤其是今年的小米8在很多地方都与iPhone X有很高的相似度,所以不少网友也开始认为小米在开倒车。所以为了挽回小米的面子,小米Mix 3无疑背负了很大的期望他。而今天,网上就流传了一张疑似是小米Mix 3的宣传海报,除了宣称小米Mix 3将会在9月15日发布以外,还要把刘海和下巴“通通砍掉”!

 

2b8de1aa005d432c8eb20bcee8af3ad2

日前外媒AndroidPure就放出了一张宣称是小米Mix 3的预告海报,海报中除了显示小米Mix 3将会在9月15日发布以外,还用上了“全面屏就是刘海加下巴?通通砍掉!”,似乎就暗示着(其实已经是明示了)小米Mix 3将会用上类似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全覆盖屏幕。而且如果真的要把下巴“砍掉”的话,可能屏占比相比起前者都会来得更高。虽然目前仍然还不能确认这张海报的真实性,但是考虑到OPPO Find X和vivo NEX所带来的压力,小米Mix 3以这样的思路去设计确实是非常有可能的。

 

作为小米的2018下半年旗舰,小米Mix 3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 RAM这种配置几乎已经可以确定,但是从“砍掉下巴和刘海”这一点来看,小米Mix 3似乎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毕竟这两个黑科技都出现在小米8探索版上,所以出现在小米Mix 3上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至于今天这张海报到底是真是假,等到接近9月15日时就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刘海下巴都要通通砍掉?!疑似小米Mix 3宣传海报曝光:9月15日发布,或将用上超窄下巴和无刘海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