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转数字频道计划迟迟尚未完成,本地重新调整700MHz电信频谱的计划将被推迟!

0
tvtp

从模拟电视频道过度到数字电视频道在现今已经是一个趋势,在许多国家也已经陆续实行了停止对模拟频道的传播。不过在本地,要把所有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存在一定的难度。

 

hqdefault 1

早前,本地相关部门就宣布过将会终止模拟电视频道的服务,转为数字频道。在2018年3月,前通信和多媒体部长拿督斯里博士Salleh就曾表示,模拟电视的停用将延迟到一个未指定的日期,以便为广播公司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时间来准备数字广播环境,也就是说让各位准备钱买能接受数字频道的电视机啦…

 

Gobind Singh Deo 2 02081845468789 theedgemarkets

现任通信和多媒体部长Gobind Singh Deo今天(8月2日)表示,由于关闭模拟电视频道的计划已推迟到2019年第一季度,因此马来西亚重新调整700MHz电信频谱(4G频道)的计划将被推迟。

 

更多Zing彩:

本文:

模拟转数字频道计划迟迟尚未完成,本地重新调整700MHz电信频谱的计划将被推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