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快马加鞭式的赶工:富士康正式投入iPhone量产,新款iPhone确认为双卡双待!

0
0802 1

新款iPhone还没发布,大家就讨论得沸沸扬扬,非官方消息指出这次的新iPhone将会有三款版本分别搭配OLED和LCD版本,同时也有分成廉价版和高配版,但官方并没有作任何的透露情况下,用户们只能苦苦的等待及猜测。然而在近日,根据外媒报导,富士康已经开始了新iPhone的量产,工人们全面加班投入量产工作!

8 1PP1152625345

8 1PP1152600157

有关知情人士发现,在iOS 12 Beta 5测试版中,固件代码中出现了“second SIM status”和“second SIM tray status”的字眼,这也几乎可以敲定新款iPhone即将会搭配双卡双待功能!

 

8 1PP1152540254

距离Apple新品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富士康作为主要生产iPhone的代工厂,在7月尾请来了大批临时工为新款iPhone进行加工量产,因为不知道Apple会如何命名这款新iPhone,因此富士康的工人便以801、802、803、804等代号来称呼这些手机。新款iPhone的外框设计材质方面,代号801、802的iPhone外框是钢制机身,代号803、804的iPhone外框设计则是铝制机身。 根据外媒消息得知,目前富士康负责量产iPhone的生产阶段里,工人每天分两班,分别是早上8点到晚上8点,接着再从晚上8点到早上8点,生产线和机器24小时不停断。

 

8 1PP1152JO14 e1533180593404

8 1PP1152RL02

消息甚至传出富士康的iPhone量产排班排到了9月23日,并会观察新品发布后的市场反应,若反应良好将会继续生产,若反应不好,可能今年12月就不再生产了。另外,也有消息称,这款新iPhone将有更完善的横向界面,连日历这些App都可以支持横向布局!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iPhone快马加鞭式的赶工:富士康正式投入iPhone量产,新款iPhone确认为双卡双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