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61岁生日,Digi送你61天免费上网!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指定Digi用户每日12AM~12PM都有无限上网,只要签RM38以上配套就能享有!

0
digi internet gemilang featured

每当来到8月,街道上、收音机和电视里都会充满阵阵的爱国气息,因为8月31日就是我国马来西亚的国庆日啦!适逢今年我国迎来独立61周年,Digi就宣布从即日起的61天内,向指定的Digi用户发放免费高速上网流量,一起来全民欢庆国庆日!从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只要你签购了RM38或以上的上网配套后,这61天里的12AM~12PM期间都可以获得无限量的高速上网!

 

Digi Gemilang

没错!只要你签购了RM38或以上的Digi Postpaid和Broadband配套,就能在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12PM~12AM获得无限的高速上网流量!如果你是Prepaid预付配套的用户的话,只要签购RM38或以上的Mobile Prepaid Internet配套的话,就可以一起享受这次的免费上网流量咯!

 

WhatsApp Image 2018-08-01 at 16.09.15.jpeg

更重要的是,这次的免费流量是自动发放的,也就是说只要你符合资格的话,只要你打开MyDigi App,就可以看到你已经获得Internet Gemilang免费流量,不用另外自己申请哦!要注意的是,这些Internet Gemilang免费流量是不可以用来分享网络热点,而且只能在每天的12AM~12PM之间使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61岁生日,Digi送你61天免费上网!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指定Digi用户每日12AM~12PM都有无限上网,只要签RM38以上配套就能享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