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紫气东来!Honor Play开箱上手:迷死妹纸们的星云紫色,高颜值之外也非常吸睛!

0
Honorrrr Play

说到“很吓人的技术”肯定就是GPU Turbo啦~那么首部搭载着这项技术的手机又是哪部呢?答案就是Honor Play啦!!虽然Honor Play已经确认在8月7日正式在本地推出,但是在发布会前……小编就先来给大家送上Honor Play的开箱文,让大家先来亲眼目睹这部手机吧~~~!

Honor Play规格参数:

s_27c48f8bf0954adb9f08cce518a41e45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GPU Turbo技术)
  • 4/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9V/2A快充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双卡双待
  • 配色: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酷玩版 魅焰红、酷玩版 幻夜黑

【开箱Time~!】

Honor Play1 Honor Play2 Honor Play3

Honor Play的包装盒十分简约,在盒子的正面上就有Honor Play的名称,除了盒子的正面,就连盒子的左右两侧都有Honor Play的字眼哦!而手机盒的顶部就有Honor的标志;底部则是标签。

 

Honor Play5Honor Play9

在打开了手机的盒子之后,第一眼看到的当然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Honor Play啦!!再翻开一层的话,就可以看见其他的手机配件,如:充电器、Type-C数据线、电话壳、SIM卡针、以及透明的手机壳。整体的包装是挺简单的~~

 

【手机外型】

Honor Play12 Honor Play16

Honor Play的正面配备了一块6.3寸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x1080p,整体风格是十分极简的~~~在点亮Honor Play的屏幕之后,可以看见手机的整体边框十分窄小、也非常圆润,加上7.48mm厚度的机身,所以在握持感方面也非常不错。

 

Honor Play14 Honor Play18

在Honor Play的刘海方面,则是能够看见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听筒、提示灯以及光线传感器。另外,Honor Play的下巴长度就有6.55mm,而且在下巴上还有Honor的Logo呢!

 

Honor Play19Honor Play23Honor Play37Honor Play34

当你翻到手机的背部时,就会看到Honor Play漂亮的星云紫色❤~(真的是看到小编的少女心都跳出来了!)Honor Play的背面上就能够看到后置竖排镜头模组、闪光灯、还有AI Camera与Honor标志的字眼,让用户横握起Honor Play来,有种卡片机的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r Play从侧面看来,它的相机模组并不会过于凸出哦!

 

Honor Play37 副本 Honor Play38Honor Play30

Honor Play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玻璃背盖,而是回归一体化的金属机身。值得一提的是,Honor Play的背部是采用喷砂工艺做磨砂处理,因此在触感方面也比较细腻。此外,Honor Play采用的是U型纳米注塑的天线带,与整个机体的圆角相呼应。

 

Honor Play29Honor Play28Honor Play24  Honor Play10

至于Honor Play的底部就有3.5mm耳机孔、Type-C接口、收音孔、以及扬声器;在顶部方面就有收音孔;左侧就有SIM卡槽;右侧则是有音量键与开关键。

 

【总结】

Honor Play35

不得不说,Honor的这款手机的配色真的很煞人,尤其是星云紫色,肯定迷死喜爱玩手游的妹纸们!而且它的磨砂机背,摸上去除了舒服、还很疗愈,而且还不会手滑呢!这部作为Honor首部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相信在手游方面肯定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当然这必须要等到8月7日,在Honor发布了Honor Play之后才能够知道咯!

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第一手Honor Play的消息,那就肯定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紫气东来!Honor Play开箱上手:迷死妹纸们的星云紫色,高颜值之外也非常吸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