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宣布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 & Office 2010的支援服务!

0
w10tp

相信使用Windows的用户在本地绝对占大多数,而目前Windows 7也还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桌上型电脑作业系统。根据NetMarketShare上的数据,相比最新的Windows 10多了接近10%。而就在昨天(8月1日)Microsoft宣布了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这款目前最多人使用的Windows 7和办公软件Office 2010停止支援服务。

 

昨天8月1号,Microsoft在YouTube的官方频道上发布了一部短片,表示将会在2020年1月14停止对Windows 7和Office 2010进行后续的支援服务。并呼吁各位赶快升级到Windows 10及Office 365。

 

Capture e1533189455748

与Windows 7相比,Windows 10的全市场占有率只占了约33%,Windows 7则占了接近43%,而且这还是Windows 10放大招强制用户升级后的数据(一直弹出来提醒升级,真的很过分!)。

其实那么多人使用Windows 7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其中最主要原因还是使用电脑的人群并不是完全懂电脑,只在电脑上玩游戏或办公,因为害怕升级后带来的不兼容或资料遗失的问题,所以才选择不更新。毕竟他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个最新的系统,而是一个稳定且习惯的Windows 7。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宣布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 & Office 2010的支援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