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RM2000就能买到的Surface笔电!Microsoft Surface Go本地开启预购:售RM1749起,8月28开卖,买了还有送RM150的Grab Voucher!

0
surface pro pre order featured

Microsoft Surface系列笔电向来都是轻量化办公界的一大代表,其轻薄的机身和强劲的性能更是让它受到了商务人士、上班族和设计师们的青睐。为了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Surface系列笔电的魅力,Microsoft在不久前就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Surface笔电:Surface Go,其低廉的售价直接让它成为了“人人都买得起的Surface笔电”。而今天,Microsoft Malaysia也正式开启了Surface Go的预购,售价从RM1749起,8月28日开卖,而且现在买还送RM150的Grab优惠券哦!

 

surface go 64gb lazada

surface go 128gb lazada

这一次在本地开启预售的Microsoft Surface Go将会有两种版本,其中搭载4GB RAM+64GB eMMC版本的售价为RM1749;而搭载8GB RAM+128GB SSD版本的售价则为RM2399。至于其他像Surface PenType Cover键盘等等的配件都要额外购买,分别售RM281RM399。两款Microsoft Surface Go都会在8月28日正式开卖。

 

预购链接:

 

surface go 01

作为整个Surface系列中的入门代表,Surface Go搭载了一块10寸的PixelSense 3:2屏幕,并且和Surface Pro系列一样有Type Cover键盘和支架设计,整个外型就是一部小型的Surface Pro。在配置方面,Microsoft Surface Go搭载了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处理器、最高8GB RAM和128GB SSD固态硬盘,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以及最高9小时的续航。小巧的机身最适合给经常外出的上班族或老板们随时在外工作,要紧急检查个Email还是在路途上写一写计划书也是很方便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RM2000就能买到的Surface笔电!Microsoft Surface Go本地开启预购:售RM1749起,8月28开卖,买了还有送RM150的Grab Vouch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