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实体键盘的黑莓!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印度正式发布:4000mAh电池、支援无线充电,实体键盘不见了!最低售价约RM1481

0
0803 3 1

早前BlackBerry释出媒体邀请函预告着在8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就是:BlackBerry Evolve和 Evolve X智能手机。近日,根据外媒报导,BlackBerry昨日正式在印度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Evolve和Evolve X!

 

BlackBerry Evolve 参数规格:

Untitled design 16 U20572770890LbG

  • Android 8.1
  • 5.99寸FHD+ LTPS屏幕(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2160X1080分辨率)
  • 1.8Ghz的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1300+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后置双摄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f/2.0光圈)
  • 4000mAh 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无线充电
  • Type-C接口
  • 支援人脸识别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售价:约RM1481

 

BlackBerry Evolve X 参数规格:

blackberry exolve x 5

  • Android 8.1
  • 5.99寸LTPS屏幕(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2160X1080分辨率)
  • 1.8Ghz的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 1200万(f/1.8光圈)+1300万(f/2.6光圈)像素后置双摄镜头、4K影像录制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
  • 4000mAh 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无线充电
  • Type-C接口
  • 支援人脸识别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售价:约RM2074

 

v8 hhehtqf7254452

DjlUHVqUYAAiUSZ

如同传闻一样,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把BlackBerry标志性的实体键盘去掉了,搭配5.99寸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这样的全面屏也是首款在BlackBerry手机行列上亮相的哦!至于在配色方面,只有BlackBerry的招牌配色-黑色供选择而已!同时,BlackBerry Evolve的指纹识别器置放在后置双摄像头的下方,而BlackBerry的标志也是放在手机后方。

 

zAPR hhehtqf7254542

在手机规格方面,除了处理器,相机之外,Evolve和Evolve X的性能非常接近。Evolve的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搭载Snapdragon 450;然而Evolve X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搭载Snapdragon 660。电池量配备为4000mAh,支持快充技术3.0和无线充电。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了人脸解锁识别还有支援指纹识别。除此之外,BlackBerry Evolve系列也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Djp ssAV4AEe0jv

在相机方面,Evolve采用了RGB+单色传感器,后置双摄镜头像素为1300万+1300万,最惊人的是BlackBerry的前置镜头像素竟然达1600万啊!然而Evolve X使用的是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如同前者为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1300万,外加4K影像录制。在两者都使用双摄镜头的情况下却还是有不同之处存在。

7asP hhehtqf7254649

在售价方面,BlackBerry Evolve定价为24,990卢比(约RM1481),而Evolve X则定价为34,990卢比(约RM2074).前者将会在8月尾开卖,而后者则要到9月才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实体键盘的黑莓!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印度正式发布:4000mAh电池、支援无线充电,实体键盘不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