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爆出:Google将于8月20日正式发布Android P?!

0
google P

Android P在今年的3月份时就已有消息陆续爆出,甚至在Google I/O 2018大会上正式现身,可是一直就没有确实的发布的消息。但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释出了一张8月份的日历,并在20号的格子内写上了一个“P”字!!这就不仅令人猜想,Google是否会在8月20日正式释出Android P系统呢~~~?

 

相信许多的软件开发者、手机厂商、用户都对Android P期待已久,可是Google就一直迟迟都没有确实的发布消息。根据早前的消息,Android P预计将会在8月底或9月初的时候上线,但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释出一张8月份的日历,并在20号的格子内写上了一个青色的P字!!!

爆料大神这一举动就引起了一众媒体的注意,纷纷都在猜测究竟Google是否真的会在8月20日发布,但Google就暂未宣布任何消息。

 

android p

作为Android发布十年以来更新最大的版本,Android P就有着许多新变化与功能,其中就包括有智能控制,使手机电量更长久、预测及显示用户的动作、简化手机操作步骤、主界面的变动、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还有Wind Down模式。

究竟Android P是否真的如爆料大神Evan Blass所说,会在8月20日发布呢?就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爆出:Google将于8月20日正式发布Android 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