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确定搭载Kirin 980!余承东:将全球首发7nm手机SoC

0
980tp

除了宣布今年上半年全球发货量超过9500万台,创Huawei消费者业务成立以来最好业绩之外,余承东还在今天上午的业绩沟通会上,带来了新旗舰Mate 20和自研新一代芯片Kirin 980的消息。

 

149904861614470300

余承东表示,Huawei将于今年9月份的IFA大展上,全球首发商用7nm工艺制程手机Soc,也就是Kirin980处理器,领先Qualcomm和Apple。这款芯片将由Huawei今年10月份推出的Mate 20系列首发搭载。余承东还强调,这款芯片的性能将极大提升,会遥遥领先Snapdragon 845。

此外,一向心直口快的余承东大胆预测,未来能活下来的手机厂商不到3-4家,可能只有2家。他认为,中国将会有更多手机厂商消失,未来两家份额合并成一家份额。

 

s 4b72fb68faa242948e31be2604e08e13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Huawei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余承东还表示,明年第二季度,Huawei市场份额将稳定在第二名。明年最后一个季度做到全球第一没问题,市场份额超过30%。未来,Huawei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可能会做到40%,甚至50%。

余承东坦言,大家都叫自己余大嘴,爱吹牛,“但我每次吹牛都能超额完成”。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确定搭载Kirin 980!余承东:将全球首发7nm手机SoC,性能遥遥领先Snapdragon 8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