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明年面世?!Microsoft可折叠式设备专利曝光:项目代号Andromeda,双屏幕透过铰链设计链接

0
microsoft andromeda

8月3日消息,Microsoft官方一项专利申请在昨天被公开。该专利申请显示Microsoft正在研发一个只有口袋大小的双屏设备,此设备专利隶属于代号为“Andromeda”(仙女座)的项目。

从该专利描述以及专利图示当中可以看到,此设备的两个屏幕通过铰链被连接在一起。铰链是用来连接两个固体,并允许两者之间做折叠为代表的相对转动的机械装置,最常见的如大门上的合页。以此方式,此设备便可实现翻折等物理动作。

 

microsoft page flip patent

在使用者如何操作这款设备上,Microsoft也做了较为详细的描述。Microsoft在专利申请当中做了类似翻阅实体书籍的物理设计。使用者可以弯曲书脊并使用拇指快速翻阅页面,并支持通过调整铰链控制翻页的速度。

Microsoft在专利申请当中还表示了其可以通过铰链装置定位两个屏幕所显示的特定内容。因此,双屏的内容部分可以直接在两个显示器上被组合在一起,并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逐页进行可视扫描的双屏内容显示方法。

 

Andromeda Mockup 3

不过如开头所说,这只是代号为“Andromeda”的项目的众多双屏设备的专利之一。如果可以实现,该设备可能将在明年成型,并有可能搭载Intel 10nm“Cannon Lake”处理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于明年面世?!Microsoft可折叠式设备专利曝光:项目代号Andromeda,双屏幕透过铰链设计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