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援5G网络的手机亮相!Motorola Moto Z3正式在美国发布:骁龙835、侧面指纹识别、还有支援5G的Moto Mod,售约RM1960!

0
moto 中3

继Motorola推出Moto Z3 Play手机之后,今天Motorola于美国的芝加哥总部举行大型发布会,正式推出Moto Z3旗舰手机啦!!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Motorola这一次也将首发的5G模块提供给Moto Z3使用呢~~~

 

Moto Z3规格参数:

Screen Shot 2018 08 02 at 4.24.51 PM

  • Android 8.1
  • 6寸18:9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p
  • 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Turbo Power 15W快充
  • 支援侧面指纹识别

 

从Moto Z3的正面就采用了6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p。但是在处理器方面,Moto Z3就采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835、并且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相对起今年许多不同手机厂商的旗舰机而言,Moto Z3的配置就有稍稍低。同时,Moto Z3也配备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Turbo Power快充技术、并且还将指纹识别器移到了机身的右侧或者用户可以透过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的~~~

 

moto z3 hands on 1

在拍摄功能上面,Moto Z3 Play就配备了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分别是对应RGB色彩、黑白、以及景深识别效果,并且还支援Google Lens与文字、影像识别等等。至于前置镜头方面,Moto Z3就配备了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援广角团体自拍的效果。

 

50801375080138

虽然Moto Z3的硬件配置是略略逊色,可是Motorola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对应5G连网功能的Moto Mod模组哦!这就成了Moto Z3的主打特色,因为Moto Mods模组中就内置了Qualcomm Snapdragon X50,让Moto Z3成为了“第一款”能够连接5G网络的智能手机。

这也就是说5G网络在未来普及的话,Moto Z3只要安装上Moto Mods就能够连接到5G网络,以每秒5Gb的网速来使用啦~~而且在Moto Mods的模组中还有2000mAh的电池容量呢!

 

motorola moto z3 product photos 5

最后,根据外媒的报导,Moto Z3的售价是480美元(约RM1960)、将于8月16日在Verizon独家开卖;但Moto Mods模组的售价则还未公布,并有消息指出该模组将会于2019年年初才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支援5G网络的手机亮相!Motorola Moto Z3正式在美国发布:骁龙835、侧面指纹识别、还有支援5G的Moto Mod,售约RM19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