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Corning官方微博宣布:首款配备Corning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设备,是OPPO新旗舰!

0
OPPPOO

相信大家都知道Corning在近期才推出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昨晚Corning就在官方微博上宣布,OPPO的新旗舰将会成为全球首款配备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设备,而且这部OPPO新旗舰还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

 

康宁官方宣布OPPO将成为首款使用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品牌

相信大家对于Corning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这名称并不会感到陌生,而近期内Corning就推出了第六代的大猩猩玻璃。根据Corning在官方微博中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迄今为止最耐用的玻璃盖板,而首部采用这玻璃盖板的手机就是OPPO的新旗舰!!

 

2b291a121c844299a9060bb0c57d4129

大猩猩玻璃的设计重点在于能够承受多次的坠地伤害,为了能够达成这个目标,Corning开发出一种全新材料来对应,并且根据实验室中的数据显示,第六代的大猩猩玻璃从1米高坠落到坚硬表面15次仍可保持完好,与第五代产品相比可是多出一倍有余呢~~~

 

OPPO与Corning已经合作多次,早前所推出的OPPO Find X与R15都是采用第五代的大猩猩玻璃,而这次在Corning官方微博中所指的OPPO新旗舰或许就是多次曝光的OPPO R17。

 

此前曝光的OPPO R17屏幕盖板

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7将会采用水滴形全面屏、或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还将引入类似于OPPO Find X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的渐变色设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Corning官方微博宣布:首款配备Corning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设备,是OPPO新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