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自主研发AI芯片:Hardware 3,处理速度比现有处理器高10倍!将会使用在Model S、Model X及Model 3上!

0
teslatp

自动驾驶一直是最近汽车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其中也有主要业务不是这个领域的公司也在积极开发这个项目,比如Google和Apple。而近几年一直在做电动汽车的Tesla也早已经在研发这个自动驾驶技术,使用NVIDIA所研发的AI芯片。而最近就有消息指出,Tesla将自主研发AI芯片,以更好的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rkl6 hhehtqf4623345

根据外媒报道,Tesla正在自己开发的AI芯片叫做“Hardware 3”,将会用在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上。而这款“Hardware 3”的处理速度相比之前Tesla一直在用的NVIDIA AI芯片高达10倍。此外,Tesla的CEO Elon Musk也表示,用户需要更新Tesla汽车中的电脑硬件非常容易,只需要把它拔出来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因为所有接口都是通用的。

 


而知名AI分析师James Wang也在Twitter上分析了Tesla的这一举动:自主研发设计能更好的让Tesla在开发产品时有效的侦测及改进,因为只有Tesla本身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且只有这样才能把自身的技术一直维持在最前沿,因为使用第三方芯片的话,只能等对方更新后才能有下一步动作。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